那一次,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改變了我的人生

哇!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段超級神奇的體驗了!我是從小對心理測驗有滿滿的好奇心,特別喜歡探索自己內在的秘密,這個慾望一直延續到大學時期,我還修了一門超酷的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。但你知道嗎?最讓我興奮的時刻,是我遇到了一位超有趣的助教,她跟我聊起了身心靈的奧秘,還帶我認識了一位神秘的老師——怡霏老師!

那一次,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改變了我的人生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和舒適感,她的教學方式簡直就是我的菜!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深入瞭解更多,結果還推薦給了一堆好友,可惜啊,名額總是那麼有限,要抓緊機會報名才行!

後來,我發現怡霏老師還舉辦了一些超酷的工作坊,我內心OS:「無論如何,只要錢包許可,我一定要去參加!」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遇到了一位團友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。於是,我就充當了他的「實驗品」,讓他解牌練習,結果出乎意料的神準!這時我又想到了怡霏老師,然後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心情真是激動不已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切入點,引導我們進入這場超酷的課程!她以極為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一步步帶我們深入探索。在課堂上,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!

透過塔羅牌的學習,我也開始發揮自己的「超能力」!我幫助了許多朋友解決了工作、投資和感情上的問題,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心裡特別開心。當然,這一切都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和教導,她的秘訣讓我也能有一點點的超能力,太感恩了!

那一次,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改變了我的人生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心理測驗、塔羅牌和自我探索充滿好奇,那你一定要跟我一樣趕快報名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!相信我,這絕對是一場超級有趣、超級神奇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8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